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网游之近战法师脑洞接龙第一弹

#纯属脑洞产物#

#ooc不解释#

#论·我们群内的疯狂脑洞日常#


1.顾飞打开电脑,看到论坛热搜上第一名是自己,不由纳闷,自己不是好久没上线了吗,怎么又是自己?点开一看竟是一个惊天大消息——


2.“千里一醉带着他的后宫跑了!!!”

3.“我一单身狗哪来的后宫,谁在招摇?”这时看了发帖人是佑哥。

4.“佑哥,他干了些什么啊”顾飞看着自己熟人的名字,忍不住吐槽

5.点开帖子一看,内容立刻闪瞎狗眼。“云端城第一大杀手千里一醉竟有巨大后宫!”——精英团内韩家公子等人,以及重生紫晶等人,还有花丛中永生等人,更有传言说诡瞳姐妹和漂流左右手都是这位神秘黑袍杀手的后宫!实在是骇人听闻!

6.佑哥不想说话并向千里一醉扔了一个风弦

7.百世经纶表示要去接任务

8,几天没见佑哥越来越嚣张了啊,看我回游戏教育他下。千里带上了头盔,这时头部一阵剧痛传来……

9.暗道不好,难道是游戏头盔出了故障?!不管了,连忙平息情绪,强忍着不适,摘下了头盔。“靠。”头盔旁边竟是在冒烟,“投诉啊!”干脆利落的打电话通知老宅的人自己今天回去,开车回到老宅第一件事就是冲进顾弦房间搬出游戏设备,登入游戏。

10.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的细腰舞干脆爬起来打开了电脑,随便上了论坛,刚一上去,就看到闪瞎眼的一句“千里一醉后宫”,一时好奇就点了进去,看完之后直接暴走,再看看发帖人id,佑哥。好的,佑哥,我记住你了!细腰舞在心里暗骂了一句,起身直接登入了游戏

11.登上论坛看了眼佑哥的帖子:“我靠真的假的!佑哥这是寻死啊……”关掉网页登陆游戏,顺便庆幸自己没被主角收入后宫

12,正在登录页面的时候突然千里感觉到了一股不安,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

13.恍然间,千里一醉似是听到了什么。
有人在窃窃私语…谁呢…是谁在说?
【就是他了吧】
【不不不,不可能是他】
【遵从…的旨意,是他】
【看看情况吧……】
谁的旨意?
什么啊……
……
白光亮起……

14.白光过后明明是安全登录在云端城,可是刚才那些话……一定是做梦!顾飞没想太多,直接打开佣兵团频道询问佑哥坐标——小雷酒馆,出发。

15.白光一闪,细腰舞火红的身影出现在了弓手靶场,气势汹汹,暴走状态直接开启。“佑哥你给老娘死出来!!”
啊“阿嚏”远在小雷酒馆的佑哥连打了三个喷嚏

16
“喂,等等,什么事?”佑哥急忙起身
“什么事?我问你论坛里那帖子怎么回事!?”细腰舞拔出匕首往桌上一插,佑哥看的心中一颤。
“……那什么……”

17.到达小雷酒馆,顾飞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拔出暗夜流光剑架在佑哥脖子上,“佑哥,我需要一个解释。”说完这才注意到一旁同样怒气冲冲的细腰舞,眉头微皱,这帖子要是被顾府的老爷子看到还得了?得赶紧让佑哥删了。话说回来公子还跟没事人一样喝酒。佑哥颤颤巍巍的开口:“冷静!冷静!千里!细姐!冷静啊啊啊!那帖子我也看到了但是不是我发的我今天上线就是为了察这件事我的号被盗了啊啊啊!”

18.“所以号是被谁盗了?”千里一醉把暗夜流光剑稍微往边上挪了挪。佑哥擦汗:“好像是……月夜城那边的人。”

19.“号被盗?月夜城?等等......”细腰舞一下子反应过来,那不是蓝易他们的地盘吗?难道是他们干的?“你有证据吗?”一旁的千里一醉冷冰冰的开口,对啊,细腰舞一拍脑袋,怎么他们说什么我信什么?细腰舞再度将匕首抵在佑哥脖子上,“说不说实话?”

20,千里正在审讯佑哥的时候,这时佑哥表情突然变得紧张同时大吼到千里小心。

21.御天神鸣如往常一样上了线,发现周围人却都以一种诧异的凝视看向自己,还附带着指指点点和窃窃私语…
细细一听,居然是——
"快看快看这不是那什么御天神鸣吗?听说他也是千里老大后宫的一员啊?!"
"哎哟我去,真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千里老大…"
"是啊,不仅在云端城称霸还坐拥后宫无数…简直人生赢家啊!"
"…"

(▼皿▼#)后宫???what!???这什么玩意啊?!!
肯定是漂流搞的鬼吧!!&*#$%…
御天神鸣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四处乱逛…
"诶诶诶…这是哪啊…???(;`O´)o"

于是公子精英团的频道里又飘出了一句不合时宜的话:
御天神鸣:(๑•́ ₃ •̀๑)我又迷路了…你们在哪啊…【绝望】

22。千里一醉听到佑哥提醒连忙转身,同时反手一剑“双炎闪,闪!”
只来得及看见一朵死亡的白光,白光褪去后,他们看见一个黑袍紫剑的身影,黑袍紫剑的人看了看千里一醉,露出讶异的神色,“你……也是千里一醉?!”

23.不得不说此刻的场景很戏剧化,连个黑袍法师,手握相同的武器,一模一样的面孔,就连一向泰山崩前而不惊的公子都愣住了。“你……你是谁?”顾飞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也不由愣住了。“我,我是顾飞……”对方也很吃惊。“剑鬼你跟千里混的熟你来说这俩人哪个受千里!”细腰舞一把拉过一旁围观的剑鬼。

24“我靠!”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千里一醉,细腰舞往后倒退了半步,冷静下来之后一看,虽然两人容貌异常神似,但却绝不是绝对相同,一人面孔偏柔和有些女性化。
wtf?!女版本的千里一醉!!
“剑鬼你跟千里混的熟你来说这俩人哪个受千里!”细腰舞一把拉过一旁围观的剑鬼。剑鬼一脸无奈,“我哪里分的出啦啊”

25.“老云!!我迷路了!!”
收到御天神鸣看上去撕心裂肺的消息,云中暮一路小跑前往其所在坐标。
这人是不是个玩网游的……
无视了一众路人的窃窃私语,云中暮一巴掌拍在了御天神鸣的肩膀上:“大爷的你怎么又跑丢了。”
御天神鸣还在茫然,此时被吓了一跳:“老云你终于来了!!”
“诶我说精英团是出事了吗?佑哥什么情况啊?”云中暮把糊在自己身上的御天神鸣扒了下来。
“佑哥……”御天神鸣开始爬佣兵消息记录。

26.“你,你也是顾飞……”震惊的望着这个与自己面容相同却tm拥有不亚于席小天的火爆身材不由汗颜……“我才是顾飞啊……你明明是女人……”顾飞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个世界太玄妙了,他一定是今早起床的方式不正确……

27,这时旁边的剑鬼嘴角突然挂起了奇怪的笑容,佑哥敏锐的看到了,可是还没来得及提醒剑鬼就冲了出去,那是雾影突袭,目标……千里一醉

28。剑鬼的匕首袭向千里一醉的同时,另一个女生顾飞抬手掷出手中的暗夜流光剑,在匕首刺入前没入剑鬼的心脏,“谁敢动顾飞?”

29两个千里。。。。。。靠!”细腰舞还没揉完眼就见剑鬼竟是直接雾影突袭袭向了呆住的千里,“这个呆子!”细腰舞心里暗骂一句,刚想潜行去救场,就见到女版千里一醉一剑刺穿了剑鬼的心脏,包厢里一时鸦雀无声,只听到她在说,“谁敢动顾飞?!”
细腰舞咬咬牙冲了上去,一把将摊在椅子上因为嗜血失血过多而有些脸色惨白的剑鬼拖了回来,“你不要命了!”

不得不说这个狗血场景实在没法看下去了……顾飞这么想着,果断闭上眼装死,这一闭眼不得了,脑袋一下子昏昏沉沉起来,很快陷入了昏迷。“小飞!”“醒醒。”“小飞!”恍惚之间有人在呼喊自己,顾飞努力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顾弦略带焦急的面孔,再一偏头是顾老爷子,自己的父亲……什么状况?“小飞你的游戏头盔出故障了,你睡了三天了。”顾弦难得不是懒洋洋的语气,顾飞则是愣住,然后长嘘一口气,原来……是梦。


【所谓强行结尾莫过于此】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