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网游之近战法师脑洞接龙第二弹

#脑洞产物#

#依旧ooc#

#群内脑洞清奇#

1.剑鬼起身,懵逼了一会儿。

这里是哪?我不是在平行世界练级吗……奇怪……

2.剑鬼身边绿草如茵,牛羊成群。

3。剑鬼环顾四周,周围是宽阔的草原,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突然听到有人说着话靠近。
“这个boss可难打了……”
“是啊……上次纵横四海的人也没打过去……”
剑鬼看到一行六个人向自己走来,千里,公子,无伤,御天,佑哥,和……剑鬼?!
自己?!
正惊讶,听见御天开口,“这boss真丑,长得好像剑鬼你啊……”

4.这这这特么不可能!剑鬼彻底懵逼,环顾四周发现不远处站着一个人。
“老云!!!是我!!!剑鬼啊!!!”
云中暮看了他一眼,转而问精英团的几人:“你们刚才听到boss说话了吗?”

5。精英团的众人纷纷摇头,“大概是系统的无聊设定吧……”
剑鬼很惊恐,难道自己要作为boss被打死吗?

6,不行,那么跑吧,还好我速度快,看着被甩开的众人剑鬼抹了下汗

7.“boss……跑了?”精英团众人面无表情地眺望远方。
“好像是的……”云中暮说着看了一眼精英团里的剑鬼。
长得是丑啊。而且看上去怎么这么……妖异?云中暮的脊背一凉,收回目光。
“老云。”韩家公子拍了拍云中暮的肩膀:“你对这一片熟,引boss这种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云中暮强忍着把匕首插到这人脸上的想法,朝着“boss”离开的方向跑了过去。

8.顾飞默默看了一眼剑鬼,怎么觉得这个boos画风清奇?有点像……剑鬼?顾不上太多,飙起全敏速度,追了上去。

9,这一切到底怎么了,我必须找出真相,那么目前可以利用的资源到底有什么?果真只有找公子了吗?那么潜行吧,不过要避开千里,据说不要看他就好,潜行回头

10.远处,云中暮一边找“boss”一边把韩家公子在心里骂得狗血淋头。
这boss哪去了?云中暮突然灵光一闪,放开嗓子喊:“剑鬼老大——!”
“终于相信我是剑鬼了?”身边突然浮现出一个人影,云中暮下意识地就是一句“我操”。
“你他娘……呸,你真的是剑鬼老大?”
“是啊。”剑鬼点头。
“……”云中暮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虽然一如既往地丑,但是看着比精英团里的剑鬼顺眼多了,戒心顿时放下一半。“你怎么成boss了?”
“我哪知道!”剑鬼十分郁闷,而且手边没有烟的状况让他越发烦躁。

11。云中暮想了想,问道,“那现在怎么办,反正你是boss,死了应该会刷新的吧……”
剑鬼抽了抽嘴角,“换你来被砍?”
云中暮刚要说话,就听见千里一醉的声音,“啊老云你找到boss啦?那等我喊他们过来咱开怪!”

12.“快快快潜行躲起来!”云中暮跟做贼似的一拍剑鬼,回头喊:“你们快点啊!”
“那你怎么办?”剑鬼问。
“我就说你太牛逼我没看住又让你跑了。”云中暮说。
“……”
“诶老云,boss哪去了?”等到千里一醉带着精英团众人过来,只看到云中暮孤独地坐在草地上啃面包。
“跑了。操他大爷的,还捅了我一刀,差点就回复活点了。”云中暮眼中的郁闷很真实。
国家欠你一个奥斯卡啊,老云。剑鬼在远处感叹。
只听韩家公子冷哼一声:“留你何用?”
“大爷的那是个boss!你拖他这么长时间给老子看看!”云中暮越发入戏。

13,剑鬼窝在一旁默默观察着另外一个剑鬼,越看越是心惊,简直一模一样,“难道我真的时BOSS?不对,我的记忆应该不会出错。对了,还有这个办法,下线就好,玩家都是能下线的。”剑鬼立马躲在一个偏僻角落,传送回城

14.回城的剑鬼立刻引起了另一阵骚动。
“下雨了,出来打boss啦——!”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嗓子,城里的玩家们成群出动,把剑鬼吓得不轻。
我特么是个玩家啊!
剑鬼好不容易甩开绝大多数人来到了安全区。
下线,无果。
强行下线,依然无果。
大爷的平行世界!剑鬼欲哭无泪,扒开几个看热闹的玩家夺路而逃,再度来到了最开始的草原上。

15.草原上,公子精英团众人已经离去,并没有任何玩家,但是——
草原上,排布着至少好几十个……boss版剑鬼,每一个头顶都有一个标号,剑鬼抬头看了看自己头上方,标号00
这时,平行世界蹦出一条系统消息【抓捕怪物“见鬼了”暑期活动正式开始——总共55只怪物,抓捕开始!!!】

16.顾飞挑眉看了看公告,转身看向公子,“看起来这次活动很有趣啊~”韩家公子勾唇一笑,“看看时间吧武夫,你要下线了。”顾飞一愣,定睛一看,确实,无奈只好跟各位打了招呼,“我先走了,希望路上能碰见一个boos让我下线前杀一个。”“赶紧滚吧。”公子嫌弃的挥挥手。顾飞抖了张卷轴,回城准备下线。穿送到小雷酒馆附近,顾飞轻叹,“看!那边有一个boos!”顾飞闻声一看——哦草这不是刚才那个吗!掏出暗夜流光剑在精英团频道发了个消息“我看到刚才的boos了,坐标(xxx)”,然后立刻上前——“双炎闪,闪!”

17“那么我们也开始做这任务了?”剑鬼问公子道,“难得活动,为毛不上?走着。”

18.剑鬼的话音刚落,就听见一声“双炎闪,闪!”剑起火光,再睁开眼时,看见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千里一醉拿到怪物首杀】
一旁千里一醉对韩家公子说,“这怪物智商怪高的嘛,仗着自己长得像剑鬼就来混入队伍,”
韩家公子得意的笑,“所以嘛,来吧,下一个!”

19.“嘛,继续。”顾飞干劲十足,“偶尔晚点下线也没问题啊~”顾飞拎着暗夜流光剑一剑一个,“天降火轮,降!”“火树千重烟!”一路凌虐boos,“额……千里有点狠啊……对着剑鬼的脸……”御天吐槽,“其实剑鬼的脸挺拉仇恨……”战无伤附和着。“呵,武夫,一会儿就没法力了。”公子嘲讽。果然,顾飞不一会儿又回来了,“掩护下,我啃个苹果先。”

20.“嗯?不对,脑中怎么多了一块刚被千里击杀的记忆?”在城中的剑鬼突然自言自语道,此时的他潜行在一旁小心的隐藏着。“不对,非常不对劲,游戏里面不可能不经过我同意使用我的使用我的肖像,我也不应该能接受到另外一个BOSS的记忆,还有为什么不能下线,我的记忆绝对没错,我应该是人类。”这时脑海出现了电影小说常用桥段。“那么可能是平行世界这游戏有问题,我被操控了记忆?还是思维?反正一定不是好事,这么解释那么就说的通了,公子和佑哥一个是多年好友,一个是擅长分析,不可能不知道我是剑鬼,而且他们举动也不对,平时并不是这样的,同时看了眼街上,这人也不对,虽然做的很逼真,不过保持怀疑目光可以看出他们举动的生涩。”剑鬼握紧了匕首“如果这是邪恶实验,那么和游戏任务有何区别,就让我来挑战吧,你们找我做实验是错误的选择,让你们看看网游第一高手的实力,只要是游戏,就不可能让我认输。”

21.
“二床今天的镇静剂打了吗?”
“还没有……”
“还不快去!他本来就是妄想症而且还有攻击行为,出了问题谁担责任?”
“……”
穿着白大褂的人拿起了二床病人的资料。
这个病人很厉害。入院的几天,一共把几个医生揍了不下五十回。虽然每一次都被按回了床上,但是依然不屈不挠。
“我是玩家,不是boss!”
病人的话回荡在耳边,那人一甩脑袋,理了理自己的白大褂,问旁边的人:“半个月以前入院的那个病人叫什么来着?”
“顾飞。”
那人摇头叹息:沉迷网游不好。真的不好。 

【于是······一个异常可怕的脑洞结尾/其实我觉得这个结尾挺好的】

评论(2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