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网游之近战法师】末世的他们

#末世向#

#ooc不解释# 

#私设居多,不喜勿喷#

#人物背景依旧是原著设定#

 

#千里一醉篇#

  风像是被什么压抑住了一般,夹杂着血腥味在街道上飘荡,如同他的步子,缓慢而沉重。

 

  他,顾飞,二十出头的大好青年,本被冠有习武天才之名,因在现世没有用武之地而去一所普通高中做了一名人名教师,身为体育老师的他也不忘每天起早贪黑的练习武术。

  日复一日,他的生活很平凡,就像普通人一般。

  今天,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顾飞没有在意,只是像往常一样练起晚课。

  临睡前,他突然莫名其妙地走到窗前看了看,窗外依旧和往常一样,红灯绿酒虽美,谁又知道里面暗藏了多少阴谋诡计。

  顾飞暗叹自己这神经质的举动应是累了,回到房间,打开了电脑——

  惊天消息!末世降临!!!

  热搜榜上第一的话题居然这么无聊?

  打开一看却是惊了。

  帖子的作者是那个有名的网红——佑哥。佑哥似乎是通过什么特殊渠道获得了国家内部消息,从D市内部封锁了消息,说是已经有了好几起丧尸杀人吃人案件。顾飞看了,刚要以为是一场恶作剧,就听见了一阵巨大的响声从楼下传来,饶是他,也被惊了惊。

  心里想着这世上哪有什么丧尸,却还是放心不下,拎起自己练武时用的长剑下了楼,只见自家大门已是千疮百孔,门外则是嘶吼声,不像是人类,倒像是···丧尸。

  “······”顾飞虽然心惊,但是也很冷静,艺高人胆大,想着待在家里也没什么用,不如想办法离开这里,回顾家老宅更安全。顾飞想到做到,转身回房收拾东西,将家里剩的速食食品全部打包装好,又带了一些他觉得有用的东西,背上包,打开窗户从楼房后面离开了。现在他还不了解丧尸的实力,丧尸数量又多,据佑哥的帖子所言,丧尸并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顾飞选择了躲避,不是怕,而是战略性撤退,因为不是比赛,而是生死的战斗,顾飞很清楚这一点。

  离开自家所在小区,已经是深夜了,顾飞想着先去学校看看自己的学生,毕竟那些孩子还年轻,若是被丧尸······想到这里,顾飞容不得自己停留,加快步伐赶往学校。

  来到学校,顾飞怒了。

  他从未这般愤怒。

  他的学生,他工作的地方——此刻如同死城一般,只剩下丧尸···和破碎的尸体。

  曾经那样鲜活的生命在这个夜晚,全部丧生。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顾飞的泪水顺着俊气得脸颊滑落,他手中的剑在颤抖。

  “吼——”

  身后传来一阵嘶吼,那是杀害了他的学生的凶手,曾经也是普通人类的丧尸。

  顾飞的双手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一剑劈了过去,丧尸的血液四溅,在被血色迷失双眼之时,顾飞恍惚间看到自己的长剑似乎带过了一串火焰······脑海中莫名多出了咒语般的文字······

  “双炎闪,闪!”火光乍现,长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暗紫色,散发着幽幽的光芒,顾飞一身黑衣,握着剑,在黑夜中恍如恶魔。

  “火树千重烟!”火焰与鲜血交杂,燃尽了顾飞与学生们朝夕相处的地方。

  对于自己的变化,顾飞没有感到吃惊,记得刚才也有在佑哥的帖子里看到,这种现象也是末世病毒的一种,叫什么来着,啊,想起来了,似乎是······进化。

  顾飞杀红了眼,良久,他周身的丧尸不再敢靠近他。

  他抬起头,看着末世的天空,笑了。

  他是不是该感谢老天,给了他将武术发扬光大的机会?他的梦想得以实现,但是他也失去了很多,比如——那些爱他的人。

  他将剑身上的血迹挥落,直起身,踩着上千具尸体,在丧尸畏惧的目光下,离开了那个令他伤心的地方。

  他的步子,如同今夜的风,沉重而缓慢。

 

  今夜,是漫长的,今夜,人类注定无眠。

 

  末世,一个在本世纪最为火热的字眼。

  末世大多存在于小说、游戏之中。

  然而,此时此刻,所谓的末世——真的降临了。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