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网游之近战法师】末世的他们(脑洞)

#脑洞产物#

#我抽风了不要理我#

#ooc#

公子说:“本公子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就算在这末世之中也有这般强大的能力与智商,你们这群武夫大叔和小屁孩能有什么作为,跟着老子混,保证你们在末世中照样混的风生水起!”

剑鬼:“嗯咳,不好意思,公子喝醉了。”(其实我想说我不认识这个神经病)

千里:“想我顾飞千军万马无人能敌哪像某人纸上谈兵武力不足,不要听他胡扯了,跟我走,我带你去杀尽天下丧尸然后浪迹天涯江湖之大随处是我家!”(什么鬼)

你们说我的末世文这样开头会不会被打啊【烟】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