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网游之近战法师】末世的他们(第二章)


#依旧ooc#

#于是乎我卡文卡到现在#

#才不会告诉你们是我懒得更#

正文【第二章】

  夜已深,虽是夏末,但似乎也因为末世的原因,天气冷了不少。

  衣着单薄的韩家公子就这么半倚在车内的暖气上,昏昏欲睡,旁边的剑鬼也是堪比小鸡啄米,一下一下点着头,车内暖气开的很足,但是韩家公子还是裹紧了衣裳,皱着眉挺直身子。

  “怎么还没到······”韩家公子眉头紧皱,探身询问着司机。

  “已经接近D市收费站了,但是前面据警方提供的探测器检测前方有不少丧尸······所以我们在通知了D市进化者进行接应,他们已经派人来了,再等十分钟。”司机看了看手表。

  “啧···大概多少丧尸?”韩家公子伸了个懒腰随即从包中掏出一瓶酒,开封后大口喝了起来,“还非要人接应?”

  “大约百来只。”

  “看来我的猜想是正确的。”韩家公子低声笑道,“剑鬼,你和佑哥联系了吗?”

  “嗯,已经通知了他们。”剑鬼点头。

  “十分钟啊······我们也准备一下吧。”韩家公子舔了舔唇,将酒水一饮而尽。

  “握草,百来只丧尸!”战无伤坐在车内大惊,“这么多都要让我们干掉?”

  “只是接应公子他们,没有必要全部干掉,如果可以,尽量不要与那些丧尸发生战斗。”佑哥看着手中的地图说道。

  “既然要把公子和剑鬼接回来,那肯定是要把丧尸全部杀掉吧,佑哥你根本就是在说废话!”御天神鸣一副我已经看穿你的模样。

  “都说了只是接应,丧尸能少杀就少杀,我们的目的仅仅是接应公子和剑鬼。”佑哥对于御天神鸣的话表示不满,他也是丧尸,虽说心智是属于人类,但身体已经变成了丧尸,近几日自己对身体的控制越发自如,思维居然也开始替丧尸着想,此刻听到御天神鸣对丧尸的怨恨竟有些不满。

  “哼哼,颤抖吧丧尸们,我御天神鸣来杀你们啦!”御天神鸣中二属性突然爆发,古怪的笑着,战无伤扶额表示这蠢货是谁我不认识他。

  “······”顾飞静静地看着窗外,听着车内人们的喧闹,对于马上就要见到佑哥念叨了三天的厉害人物韩家公子和剑鬼,他是愈发期待,希望这两人不会令他失望。这时正巧听到了佑哥和御天神鸣的谈话,他转过头来眯眼看了看佑哥,从一开始他就觉得这个叫佑哥的男人和丧尸有些相似,但是佑哥为人处世冷静沉稳,并且和什么人都能聊上天,可谓自来熟的一大典范,也不得不说他搜集情报的能力很厉害,光是这些,就已经超出了一个丧尸的大脑所能承受的范围。感叹着自己奇葩的脑洞,顾飞摇了摇头,佑哥怎么可能会是丧尸。

  “千里,想什么呢?”战无伤拍拍顾飞,顾飞抬头表示没事。

  “好了,我们到了···准备开打吧。”佑哥打开笔记本,向接应放传递消息。

  终于要开始了吗。

  顾飞握紧了腰间的暗夜流光剑和前天佑哥送来的炎之洗礼,马上就是他末世以来第一次正面敌对丧尸了,身为一个战斗狂,顾飞的内心此刻是难以言喻的激动。常年习武的自制力让顾飞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等待着出发的命令。

  “公子,他们到了。”剑鬼放下手中的笔记本,将口中即将燃尽的烟头丢出窗外,“走吧。”

  “呵,走。”韩家公子意味不明的笑了笑,手中的酒瓶丢下,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戴上这个,方便通话,记得听从指挥。”佑哥给他们每人发放了一个耳夹,确认无误后让三人出发。

  顾飞拔出暗夜流光剑,随手耍了朵剑花,“谁指挥?”

  “应该是公子。喂喂,公子你在吗?”战无伤晃晃脑袋呼唤着韩家公子,结果半天没有回应。

  “靠,公子不会便当了吧······”御天神鸣吐了吐舌头。

  “没有,公子在忙着看地图。”一个略微沙哑的男声从耳夹传出,不难听出这男人经常抽烟。

  “······谁信啊,公子你肯定又在喝酒对不对!就这么点距离还要看地图?!”御天神鸣一副恨不得把韩家公子从耳夹里揪出来的样子逗笑了众人。

  “呵呵。”一道嘲讽力十足的浅笑从耳夹传出,“你个路痴当然不会懂地图的博大精深,战无伤,一会儿开打记得看住他,不然他能跑到丧尸窝里。”

  “哈哈哈,那是自然,虽说关系一般但我也不会放任他去送死哈哈哈哈!”战无伤顺着韩家公子的话嘲讽御天。

  “滚滚滚!你们才路痴!”御天不出意外的炸毛。

  顾飞静静的听他们闹腾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开口,“还打不打啊!”他可是手痒的很。

  “佑哥,这是谁?”韩家公子那边似乎闹腾了起来,声音有些嘈杂。

  “千里一醉。他就是我跟你提的那个新人。”佑哥意味深长的看着顾飞,顾飞倒也没觉得怎样,只是挑了挑眉,“你好,我是千里一醉,我叫顾飞。”

  “呵,听佑哥说你是武学天才,今天正好让本公子瞧瞧你有没有资格加入公子精英团,这一战你来做主力。”韩家公子喝了口酒,“我们这边有盗贼和牧师,你们那边有只会横冲直撞的战士、路痴的弓箭手、敏捷不错的法师和一个没啥用的骑士,我这边自然是剑鬼开路,你们那边,就由千里大侠主攻,等到中路疏通会和后,若有余力,就顺便干掉四周的丧尸,若是有人掉链子,保险起见就先回D市。”韩家公子部署完毕,“行了,都滚去干活吧,我先去找找还有没有酒。”

  “靠,这么不负责!”御天神鸣吐槽。

  “行了,我们快走吧。”佑哥甩手没人给了一个祝福。

  “我先去了,你们快点。”顾飞丢下这句话后朝着丧尸群奔去——

  “瞬间移动,动!”一个瞬移来到丧尸群内部,全神贯注的他闪身躲开攻击,挥出暗夜流光剑随即吟唱,“双炎闪,闪!”900°双炎闪祭出,秒了一片血薄的丧尸,自知进化后法力容易耗空的顾飞并没有继续使用能力,而是耍起了顾家剑法——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剑法一出,顾飞的身影变得眼花缭乱,丧尸的尸体更是惨不忍睹。

  看到顾飞大杀特杀出尽风头,御天神鸣和战无伤也坐不住了,双双拿起武器——

  一发狙击射穿顾飞身边一只丧尸,是御天神鸣按耐不住了。

  战无伤则是提剑上前与丧尸近战,虽不如顾飞那般变态,但由于进化后身体素质的增强,也不难看出他是人群中少有的强者。

  恶战持续,二人还算默契的配合着,很快丧尸便少了一大批,但是战无伤的体力也渐渐不支,加上他还挂了彩,他只好暂时退后休息。

  顾飞虽强,但也是人类,经不起车轮战的消耗,疲惫感也愈发鲜明,但他并未停下攻击,因为他看到了前方的丧尸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

  “······是剑鬼!”御天神鸣进化后视力渐涨,看清后大叫一声,“千里,那是自己人!”

  顾飞以过人的目力也看清了来着,一身黑衣手握双匕,蒙着面却不难看出他眼中的忠厚老实,这就是佑哥口中相貌虽丑却很可靠的老好人李欣——剑鬼。

  “不行啊,还有不少丧尸,没办法让车子通过啊!”战无伤皱眉。

  “落衣红莲,开!”

  “天降火轮,降!”

  两道声音不约而同的吟唱,丧尸瞬间在火莲与火海中消逝。

  “谁啊?”御天神鸣不解。

  “火轮是我放的···另一个是······”顾飞望向刚刚出现的三人。

  “我是左手写爱,是格斗家。”左边的男子自我介绍。

  “右手写帅,我是弓箭手。”右边的男子手握弓箭道。

  而他们正中的男人,也就是放出落衣红莲的那个法师轻笑着挥挥手——

  “你们好,我叫漂流。”

于是乎我卡文了这么久终于更新还有人看么……【深沉烟】(没人看也是你自己作的吧啊喂!

评论(2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