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网游之近战法师】末世的他们(第三章)

#一如既往ooc#

#今天浪的太狠所以就短小了#

#真的不是我偷懒#

【正文】第三章

  “你们好,我叫漂流。”男子一头长发未曾束起,微笑着开口。

  “靠!居然是你!”御天神鸣的反应大的过分,顾飞不由将询问的眼光转向佑哥。

  “这两人似乎是邻居,御天总觉得漂流抢他风头,所以不太喜欢漂流。”佑哥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闹腾,也解答了顾飞的疑惑。

  “原来如此。”顾飞点点头,笑道:“御天真是小孩子脾气啊。”

  “他本来就是一个高中生而已。”战无伤吐槽,“可惜···他父母的离开对他也有不小的打击······”

  “······”顾飞不语,他的学生也都是高中生,他们的父母也大多在这次灾难中丧生。想着想着,顾飞看向御天神鸣的眼神愈发充满了同情——

  “哇!千里你干嘛这么看我!”御天神鸣一个寒颤朝战无伤身后躲了躲,“怪恶心的~”

  “······”顾飞决定收回对这个熊孩子的同情,默默擦拭了一下手中的暗夜流光剑。

  “额······千里大侠我错了!我还是个孩子,求放过!”御天神鸣双手合十,一副虚心求教的模样逗乐了他身后的漂流。

  “噗嗤——”漂流没忍住,笑出了声。

  “哇啊!死漂流你离我远点!笑屁笑啊!”御天神鸣一下子退开老远,表示他对漂流的嫌弃。

  “丧尸不敢过来了,通知公子,可以通过了。”佑哥冲剑鬼示意。

  “嗯,他已经快到了。”剑鬼将匕首放在腰间挂好,从口袋掏出一盒烟,朝顾飞伸伸,“千里你好,我是李欣,你可以叫我剑鬼。要么?”剑鬼拉下面上的面罩,叼了跟烟在嘴里。

  顾飞先是一愣随即摇摇头,心想这男人长得还真是······反派啊。出于礼貌,还是压住内心的诧异,说道:“额,咳——谢谢,我不抽烟。”

  剑鬼对于顾飞的诧异并未多做言语,他从小就习惯了别人异样的眼光,对于外貌,他从来不在乎,这也是为什么他有勇气和韩家公子做朋友的原因。

 
  “车子来了!”战无伤站起身,提醒几人。

  “——公子你终于来了!”佑哥也站起身来——

顾飞抬头一看,一个身着白色衬衫黑色牛仔裤的男人从车上下来,定睛一看,则是微微开口,半天吐不出一个字——

  美!

  太美了!

  这还是男人嘛!

  ······

是不是太短了……【深沉烟】
不管了总比没更新好,明天粗长(大概)_(:з」∠)_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