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荣耀大陆(1)

#一如既往ooc#

#没错我旧坑未填又来挖新坑了#

#短小不解释#

荣耀大陆(1)

  冬季刚过,初春即是花开遍野,满山翠绿青葱,荣耀大陆的春日仍是如同往日一般生机盎然。

  然而在这样令人惬意的早春,大陆上的各大势利却是躁动起来,不论江湖侠士还是门派弟子又或是普通百姓,无一例外都在谈论着同一个人。

  此人本是大陆上盛传的神级人物,虽不曾露面,但行侠仗义毫不含糊,是嘉世名下最有力的战将也是江湖中最受人敬仰的侠士——人称“斗神”的[一叶之秋]。

  与其他门派的侠士不同的是,此人从未在大众面前露过脸,除了名叫叶秋战名一叶之秋以外,没有其他的身份信息,是个很神秘的人物。

  而这段时间大陆对他议论纷纷,是由于一个天大的消息。

  近年来,嘉世由于名下强者增多,不服叶秋独占“霸权”,设计叶秋在任务途中受到伏击,重伤逃离。嘉世内部传来消息,说叶秋常年与贼党勾结,收到谴责后自觉无言面对嘉世众人,跳崖自尽,斗神战名“一叶之秋”易主江湖新秀孙翔,而叶秋的尸骨,仍在寻找之中。

  这消息一出,整个大陆是炸开了锅,街里巷内全在议论着这个狼心狗肺,人面兽心的前任斗神。

  各大门派也对此事十分重视,互相联系着,讨论着叶秋的生死存亡。

  兴欣茶馆内——

  老板娘陈果带人正与几位侠士争辩着叶秋之事,两方吵得正是火热,忽的听到一声不清不重的咳嗽声打断了争吵。

  一黑衣男子微勾唇角半含笑意,嘴中叼着烟斗毫不正经,伸手拿下烟斗呼出一口白雾,薄唇轻启,略微沙哑的嗓音传来——

  “老板娘,听说,你这里招人?”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