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荣耀大陆(2)


#一如既往ooc#

#依旧短小#

#古风向#

荣耀大陆(2)

  “老板娘,听说,你们这招人?”

  懒散模样的男子挂着一抹带着谜之嘲讽的笑容,不知何时又重新叼回了烟。

  陈果这才从人群中抬头仔细看了看这个男人,不难看出这男人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

  “是啊,招个夜班的跑堂。”陈果笑笑,“你能行吗?”

  “喂喂,陈老板你怎么不继续了?不是说叶秋怎么怎么神勇吗?那他为何要勾结贼党叛变嘉世?”未等来者回答陈果,一个年轻侠客指责着老板娘半道打岔。

  “你个黄毛小子瞎扯什么?你怎么就知道叶秋不是被嘉世那些混蛋陷害了?叶秋那么正直的一个人,自打入了江湖以来有谁听过关于他的丑闻?此次风波定是有小人从中作祟!我相信叶秋的人品!他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陈果一巴掌拍在柜台上,一串有理有据的辩驳和她那不亚于众人的气势倒是镇住了一帮人,围观群众也开始细细思量起这次事件的蹊跷。

  “老板娘,你们这是在讨论叶秋?”那个叼着烟的男人不知何时凑到了柜台边,吊儿郎当的笑着。

  “是啊,你说说,叶秋是不是个好人!”陈果一把拉住男人,大有一副说错了就要撒泼的架势。

  “叶秋这不是死了吗,你们在这议论有什么意义啊?”男人笑道,似是不经意的拿起烟斗上拴着的烟袋,“哎呀,抽完了……”

  “你胡说!”男人一句话戳在陈果的泪点上,陈果立刻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叶秋不会死的!我相信他!”

  男人把玩着烟斗的手似是微微抖了抖,随即笑了,“是啊,他也许没死呢……”

  陈果一把抹掉没流下的眼泪,“行了行了都散了吧,叶秋身子正不怕影子外歪,联盟已经开始着手查办这件事了,到时候真相大白,就等着给叶秋道歉吧你们!”

  赶走了惹人不快的家伙们,陈果开始给这个奇怪的男人置办工作。

  “包吃包住?”男人没了烟,似是颓废了许多。

  “嗯,这家茶馆也会出售一些情报,所以夜里的人也不必白天少,会比较辛苦。”陈果敲了敲算盘,“每月的工钱这么多,你看行不?”

  “没问题,出售情报我可是行家!”男人很是自信的笑笑,“至于工钱您就看着给吧,够买烟就行!”

  “茶馆不许抽烟!”陈果故作凶狠道,“对了,刚才太乱还没来得及问,我叫陈果,你呢?”

  男人一怔,然后缓缓开口——
  “我叫叶修。”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