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荣耀大陆(3)


#依旧ooc#

#简单粗暴的过度章#

荣耀大陆(3)

  日子过的很快,叶修来到兴欣茶馆已经有五天了,白天睡觉,晚上工作,日子过的好不滋润。

  茶馆内也来了一位姑娘和叶修一起值夜班,似是来头不小,但也是老板娘的朋友,叶修也没太在意。

  姑娘名叫唐柔,是个漂亮姑娘,武功以快为主,在江湖中也算得上中高手,是个可造之材。

  这天,叶修叼着烟和老板娘日常嘴炮,无意间激起了唐柔的战意,两人来来往往几回合下来,唐柔输的是一塌糊涂,陈果诧异叶修实力的同时,唐柔也对叶修甘拜下风,并放言要打败叶修,叶修本着往日习性,顺着唐柔好强的性子给唐柔当起了半个老师。

  收了唐柔的第二天茶馆里来了个帅气的高挑少年包荣兴,看见叶修就跟吸了大烟似的,一声“老大!”喊的是震耳欲聋,本想将这孩子哄回去,无奈茶馆里谁都奈何不了这少年清奇的脑回路,只好收入茶馆看门。

  安稳的日子没过几天,叶修出门买烟途中偶遇曾经微草名下的平凡少年乔一帆;去霸图门派名上偷偷闲逛实则偷偷挖人带回的冷静少年安文逸;给顾客送情报路上捡回盗窃天赋满点寡言少年莫凡;以及路过学堂忽悠过来的大学士之徒罗辑……

  在陈果咆哮着:“叶修你能不能不要再捡回奇怪的人了!”时,叶修心底的侠义之魂再次燃起,决心将兴欣创建成一大门派并夺取年末武林大会的神级门派之名。

  又是几日过去,除了包子和罗辑的日常争吵、叶修和老板娘的日常嘴炮、唐柔的日常决斗、乔一帆的日常喝水以及安文逸的日常围观以外,茶馆依旧是风平浪静。

  然而好景不长,该来的总是要来。

[嘛,谢谢那些喜欢我的文关注我的小伙伴们,然而我有拖延症,不知道日更能坚持多久就会卡文,还请不要嫌弃_(:з」∠)_]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