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荣耀大陆(5)


#ooc预警#

#私设有点多#

荣耀大陆(5)

  送走了黄少天,叶修散漫无趣的生活开始渐渐滋润。

  “诶我说,叶修你最近几天晚上有没听到什么打斗声?”陈果靠在柜台边,随意翻看着账本。

  “没有啊,老板娘你做梦呢吧?”叶修叼着烟吞云吐雾,手中拿着一张纸。

  “说了多少遍,茶馆里不准抽烟!”陈果正要夺走叶修的烟,无意间瞥到门口的人,于是愣住了……

  “……”叶修看到来人也是一愣,来者身穿大红衣衫,胸前是嘉世门派的标志。

  “你是?”陈果略有些激动的问道,这可是嘉世的人!活的!

  “你好,我是嘉世门的代理长老。”刘皓眯眼笑着,目光却是在叶修的身上。

  “代、代理长老?!”陈果吞了口口水,这家伙居然是嘉世的代理长老!

  在荣耀大陆,每个门派都有一位代理长老,其实就是门派资金的供应人,相当于幕后主人一样的存在。而各大门派的神级选手,都是要和代理长老签约画押的。而所谓的战队,就是联盟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武林大赛,每个门派都会派出自家的神级高手组成战队,代理长老的获益就是由此决定,因此每个战队的队员和队长,都是代理人也要礼让三分的人物。

  让我们把话题转回茶馆。

  叶修看到刘皓来到这里,心下也是明了,他近几日晚上伤了嘉世派来刺客只多不少,刘皓怕是按耐不住了,这才亲自来到茶馆,想和叶修一次谈明白。

  “原来是嘉世代理长老,在下叶修,幸会幸会。”叶修微微拱手,似是表示尊敬。

  “叶——修?”刘皓轻笑,“不知阁下和我嘉世门叛变之人叶秋有什么关系?”

  “叶秋大神乃是神人,我只是个跑堂,哪能和那般厉害的人物相比啊!”叶修笑得很是欠扁,看的刘皓气的是一阵磨牙,恨不得现在就咬死他。

  “在下前几日偶然见到阁下的身手,很是欣赏,不知阁下可有时间来嘉世门一聚?”刘皓笑里藏刀,心想等你来了嘉世,就准备曝尸荒野吧!

  “……”陈果不傻,她自是看出了两人间暗藏的火药味,虽说叶修一副不在乎的模样,但她还是有些担心。而且心底隐隐有了一个想法,令她有些惶恐。“刘皓长老,实在不好意思我们的跑堂还有工作,不太方便去嘉世门,还望见谅。”

  叶修挑眉,没想到老板娘会替自己解围,虽说他自己也能解决,但这样被人关心的感觉可是很久没有过了。

  “刘皓长老,我们老板都发话了,为了赚烟钱,我也不能消极怠工去嘉世门啊,不好意思了哈!”叶修老朋友一般拍拍刘皓的肩,“刘皓长老在这我们茶馆的生意也不好做,还请长老先回去吧!”

  刘皓气极,但在茶馆众多侠士面前又不好发作,只得恶狠狠瞪了叶修一眼,转身离开。

  “叶修你过来。”陈果拉过叶修,“你是不是叶秋?”

  “什么叶秋,我是叶修啊!”叶修打着马虎眼,“我和嘉世的人有些过节而已,不用在意。”

  叶修说完便回屋了,留下陈果站在柜台边思索着近几日的异常。
  陈果想着想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拍手,心道:全明星赛好像要开始了——

[烟枪明天要回老家啦,一个星期内估计日更会有些困难,小天使们千万不要捉急啊ฅ(*°ω°*ฅ)*]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