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荣耀大陆(6)


#真.短小#

#ooc#

荣耀大陆(6)

  在荣耀大陆的各大领域中,神之领域的人口最多,相对的,联盟置办的活动也大多在神之领域进行。比如本着神级选手理应和普通百姓侠士近距离接触, 每一个月一次的全明星赛——

  “我买了三张门票,谁跟我一起去?”陈果晃了晃手中的票。

  “这两天我要回学堂,就不去了。”罗辑率先举手。

  “我和以前看场子的朋友约好了去吃饭!”包子也不去。

  “不去。”莫凡连个眼神都没给。

  “明天我要回家一趟,没时间。”安文逸连东西都收拾好了。

  “那不是正好!”陈果感叹着自己的先见之明。

  “我不……好吧。”叶修本想说不去了,但看到陈果那“温柔”的眼神,只好妥协了。

  ——

  “这、这到底往哪走啊……”陈果看着手中五文钱一份的地图,有些懵。
  “往那边。”叶修轻车熟路,带领陈果唐柔来到了比赛场地。

  三人找好位子坐了下来。
  叶修今天还特意换了件衣裳,一身黑不说还挂了条围巾,大半张脸都被遮住了。陈果虽然纳闷,但也没说什么。

  很快,选手们入场,全明星赛,正式开始——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