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网游之近战法师】末世的他们(第四章)

#ooc预警#

#末世梗#

#久坑不更,勿怪#

(正文)第四章

顾飞抬头一看,一个身着白色衬衫黑色牛仔裤的男人从车上下来,定睛一看,则是微微开口,半天吐不出一个字——

  美!

  太美了!

  这还是男人嘛!

  ······

虽是震惊于一个男人有着连女人都自愧不如的容貌,但因常年习武而能轻易稳住自身情绪的顾飞很快恢复了常态。

“一个个都傻站着做什么?”佑哥拍了拍手,“走吧,任务结束,是时候去大吃一顿了。”

  “听说D市有家到了末世仍在开的酒馆,就去那了。”韩家公子挑了挑眉,“是叫小雷酒馆吧,佑哥,带路。”

  “好。”佑哥示意大家上车,一行人向D市那个神秘老板开的小雷酒馆前进。

  ――路途中,漂流与左右手三人以团队能力强大为借口,中途下车,说本就是要离开D市区办事,就不送了,有缘再见。

  关于漂流中途下车,众人并未有过多的阻拦,御天神鸣更是欢呼雀跃,巴不得庆祝下漂流离开。

  来到小雷酒馆,已经是中午了,正是酒馆人最多的时候,韩家公子轻车熟路像是来过许多次一样走到吧台,“一个包厢,各类酒水都来一瓶。”

  “嘿,佑哥,我们有那么多钱么?”顾飞有些担心,他可是穷光蛋一个,难道这韩家公子是个有钱人?还是说这酒馆允许赊账?不可能吧,末世这么好的赚钱机会……

  “没有啊。”佑哥摇头,“公子应该有他的想法吧,他可不会做没把握的事。”

  顾飞半信半疑的随着酒馆老板的脚步来到包厢,酒馆老板名叫小雷,他微笑着做出“请”的姿势,“几位稍等,酒水一会儿就来。”说完便退了出去。

  不一会儿,酒水就送了上来。

  “我说,我们只喝酒?”战无伤朝御天神鸣撇了撇嘴,“这还有个未成年呢!”

  “去你的未成年,我已经十七了好吧!”御天神鸣咆哮着,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他还作势拿起一瓶酒,做出要喝的架势。

  顾飞本着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抬手就夺走了御天神鸣手中的酒瓶,稳稳的放回桌上。这一系列动作全在眨眼间完毕,众人都有些反应不过来,诧异的看着顾飞。

  顾飞被盯得难受,终于开口,“未满十八岁禁止饮酒。”

  “嘁。”御天神鸣自知理亏,不再做声。

  “看来佑哥没有糊弄我,你的身手的确不错。”韩家公子笑眯眯的看着顾飞,“――顾飞,功夫界的天才男儿,希望以后的任务里,你能给我更多的惊喜。”

  顾飞擦着手中的暗夜流光剑,笑了笑,“我也希望你是个值得敬佩的佣兵团长。”

  二人相视一笑,似是达成了什么交易,又像是确认了什么,气氛变得有些难解。

  无视了那边两人奇异的氛围,佑哥借着这个时机开始介绍起末世后的城镇管理制度,以及佣兵团与工会机构的规定。

  “末世后的各大城市全部合并,只划分为几座城镇,而D市,因地理位置与变异后的环境因素改名为云端城,我们佣兵团的基地所在,将定居于此,大家有什么异议吗?”

  “既然没有人反对,那就这么决定了,我继续说。”佑哥满意的点点头,翻开不离手的小本子继续讲解了起来。

  “末世后的人类分为三种,正常人类;丧尸化人类;以及变异者,三者之间有着微妙的联系,至于原理我以后慢慢和你们说。
  正常的人类现在是被重点保护的,所有正常人类都在政府以及军队规定的范围内进行日常活动;丧尸则被关押进行活体实验、圈地放养、武力隔离;变异者进行检查后登记入册,自由决定是否加入军队、佣兵团或者工会。
  佣兵团与工会等自由组织也需要登记入册,并且由相应部门进行管理,允许进行不伤害性命的竞争,说白了就是允许不致死的私斗。
  我们需要了解的,最重要的是,一切私斗量力而行,万一造成伤害,不论是自身还是敌对方,都会被勒令扣除补给以及算上pk值,一旦pk值上升到一定程度,就会有军队的人对当事人进行处罚,严重者将会被关进监狱。
  参加军队组织的打丧尸等任务,会给出相应补给以及货币。
  其他的注意事项我前几天也说清楚了,有什么不明白的再来问我,大家都要确保政府发放的佣兵团异能运行通讯器时刻畅通,自由活动时若是出了意外,就靠它找人帮忙了。
  都知道了吗?”

  “明白了!”御天神鸣和战无伤这两只活宝像是回答问题一样举起了手。

  “懂了。”顾飞和剑鬼只是点了点头。

  要事说完,大家又闹腾了起来,本就是二十来岁的青年,那样严肃也不适合他们。

  顾飞看着那群人闹,自顾自的摸了摸鼻子,看来自己这习武养成的老古板性子还是难以融入啊。

  一边想着一边看了看对面没有说话的韩家公子,发现那人也正盯着自己,他不解的挑了挑眉,韩家公子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喝了一口酒,晃了晃酒瓶,“让他们闹,我们先去找个适合当基地的地方吧。”

  顾飞一下子明白了韩家公子的意思,笑道:“好啊,我带路。”

  这时候的两人,最多也就算是朋友,事实证明他们谁也没预料到在这之后的他们;历经了末世的磨难与人心的败坏后,生死相依的他们……为什么会变成那般的关系,与对方产生了那样的感情……

  闹得正欢的几人并未关心这不合群的两人离开,直到小雷走了进来――

  “几位,谁结账?”

  ――――――

『不得不说,我卡文能卡这么长时间我都佩服我自己(跪地),对不起那些关注我的小天使们啦,让你们久等了,暑假的坑到现在才更(捂脸),在这里说一句,我更文很不定期,谨慎关注(趴)』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