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吐司小号哇

一个常年挖坑拖更的咸鱼lo主……

【网游之近战法师】末世的他们(第五章)

#ooc#

#末世梗#

#不定期更新#

(正文)第五章

  “几位谁结账?”

  小雷笑眯眯的看着大醉淋漓的几人。

  “卧槽,公子和千里他俩…?!!”战无伤一下子酒醒了大半,表情极其狰狞。

  “嗯……?”御天神鸣在千里走后还是喝了两杯,醉的不省人事,此刻也只是哼哼了两声。

  战无伤看了看佑哥,“我一开始就说了啊,我可没钱!你看着办!”

  小雷脸上的笑意已经淡去,“本店不支持赊账。”说话间,他身后不知何时站了两名人高马大的政府官兵。

  “……”佑哥自知理亏,也知道那官兵是来维护秩序的,不由舔了舔唇,“内什么,能用支付宝转账吗……?”

  小雷彻底没了笑意,“不能。”

  “诶诶诶等等等等……别别别拉我诶!!!”佑哥和战无伤一脸惊恐看着力大无比的官兵。

  “停停停,老子敢做敢当老板你行个方便这次就别跟我计较,我保证明天就把钱还了!”战无伤那一副忠厚老实人的模样倒是能把人唬的一愣一愣,可无奈小雷不吃那套。

  隔壁包厢来围观的人却站不住了,伸手拦下两人。

  “今天这酒,我请!”

  ――
  顾飞带着勘察地形的韩家公子走走停停,不时解答下他的一些问题,也通过交谈发现这韩家公子确实是佑哥口中的天才,无伤口中的变态。只靠地图就能在脑海里构想出整个D市的街道布局,对于日后万一开战的意外甚至能分析的头头是道,最重要的是有的地方顾飞身为原住民还没韩家公子了解的清楚。

  一边在内心吐槽着韩家公子的高智商,一边琢磨着什么时候回顾家老宅,这两天可算安定了些,他也是时候回去看看了。

  “顾大侠想什么呢?”韩家公子挑了挑眉,饶有兴趣的问道。

  “啊?”顾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那句略带嘲讽的“顾大侠”是在喊自己,“哦,我在想这几天回趟顾家,虽说不担心他们会被丧尸袭击,但还是要看过才放心啊。”

  “这说的倒是不错,看不出来你还挺有孝心。”韩家公子轻笑,“对了,到时候我和你一起。”

  “啊?”顾飞以为自己听错了。

  “啊什么啊?有本公子陪同是你的荣幸,还难为你了不成?”韩家公子仍旧是那副不可一世的模样。

  “我只是没想到你会对我家感兴趣!”顾飞挠了挠头,还是有些不解,但也差不多猜出韩家公子是为了什么事要接触古武世家。

  约定三天后打点好精英团便一同前往顾家老宅后,两人打定主意回去看看那群醉鬼。

  再说战无伤这边,因顾飞和韩家公子逃单而结识了重义气的云中暮,不难从他放肆的言行看出他为人的豪迈与不羁。战无伤和云中暮是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啊!有了钱,那是从包厢喝到了外堂,醉的一塌糊涂。

  “嘿,老云你看,那边有个美女啊!”战无伤醉醺醺的指着刚从门口进来的身材正点的妹子。

  “我靠,大美女啊!”云中暮咧嘴笑着,“诶,剑鬼老大你瞅瞅啊!”

  剑鬼也醉的差不多了,顺着两人所指看了过去,不得不说那女人的确正点。

  “这位帅哥~”席小天来到剑鬼身旁坐下。

  “唉,可惜了这么靓的妹子眼神不好。”战无伤低声吐槽着,“剑鬼不说丑的惨不忍睹吧,但也谈不上帅吧?”

  “可不是吗!唉算了不管他们,来来来继续喝!”云中暮举杯一饮而尽。

  剑鬼长这么大因外貌就没几个漂亮妹子愿意和他亲近,这突然来了个身材有料的大美女,镇定如他也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刚进门的顾飞和韩家公子两人看到这一幕先是懵了下,随即顾飞疾步上前抓住那美女的手,未等其他人吐槽顾飞人面兽心,那美女已是挣脱顾飞跑出门外,顾飞也是转身就追。

  众人正傻眼呢,剑鬼再韩家公子的提示下看了看腰间――

  “霜之回忆被偷了!”剑鬼大惊,一时的疏忽竟是弄丢了在末世中最重要的武器!

  “等着吧,那武夫若是连个偷儿都抓不到,那他也不用混了。”韩家公子摆摆手,点了瓶酒旁若无人的喝了起来。

  ――
  不得不说,变异后的顾飞恍如超人,追上那女子简直轻而易举,但是那女人左躲右闪显然事经过了长时间的踩点,一时半会儿竟是无法近身。

  顾飞正郁闷呢,突然想起口袋里还有几把割肉用的小刀,他抄出小刀握在手里,看准时机就是一记飞刀,不出所料,正中女子的小腿,女子重心不稳跌倒在地。

  “喂,你没事吧?”顾飞见她摔得可怜,不免有些同情,“把我朋友的刀交给我,我就放你走。”

  “我要是不还呢?”席小天气急败坏,她习得骗术这么多年,还没吃过这么大亏,哪能轻易放过这男人。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顾飞掏出剩下的小刀。

  “我靠你这人变态吧!”席小天看到那刀就觉得腿更痛了,“你先送我去医院包扎,我再把刀还你,不然你拿了刀跑了那我岂不是得喂丧尸?”

  “好吧。”顾飞觉得有道理,便拉起她,扶着她一瘸一拐的去了医院。

  包扎好伤口,顾飞伸手找她要刀,之间席小天一溜烟窜出了屋,顾飞大怒,直接翻窗一把拦住了她,“快点还给我,不然我真的不客气了。”

  “……啧,算了,你这人真是的,不就一把刀吗。”席小天把刀朝顾飞一甩,“我叫席小天,你呢?”

  “千里一醉。”顾飞接过刀。

  “我是问真名。”席小天翻了个白眼。

  “哦,我叫顾飞。”顾飞拍拍席小天的肩膀,“你的身手不错,为什么要行骗盗窃呢,多可惜啊?”

  “呵,没种东西都有属于它自己的魅力,行骗又不是杀人放火,却被定义为违法犯罪,这不是末世了?拉着这些学了许久以往却没法用的东西出来溜溜不行吗?碍着你了?我对于骗术的执着,你们这种人永远无法理解。”席小天不屑一顾,挥了挥手,“再会了。”

  “……”或许我能理解?
  顾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可是弘扬公正和平的守法好公民,怎么会和骗子产生共鸣?真是糊涂了。

  拿着霜之回忆回到小雷酒馆,已是黄昏了,剑鬼结果霜之回忆对顾飞道谢,顾飞一笑而过说了句应该的,众人皆醉,该散的也都散了,各自回到住所休息。

  入夜,顾飞开始盘算起三天后回老宅的路费……

[每次新人物出场我就卡文,短小真的不是我偷懒QAQ我大概是废了
本文不定期更新,小天使们谨慎关注QAQ]

评论(5)

热度(28)